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另类度假方式 《神魔大陆》新春佳地

另类度假方式 《神魔大陆》新春佳地    字号:

  虽然祖国大地一片银装素裹,但是《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世界中有着鸟语花香的圣地,等待勇士们的到来。不需要外出、不需要花钱,只要登录游戏便能和百万勇士一起过春节,感受新春的味道!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噩梦冒险岛

  百万勇士的狂欢:噩梦冒险岛

  噩梦冒险岛是延续噩梦游乐场欢乐的岛屿,它带给游客们更多的快乐。勇士们可以在2线的彩虹岛找到NPC“塔卡哈希”传送到噩梦冒险岛。在这里有一些特殊的春节活动等着大家,一定要和朋友组队来玩哟,届时能收获不菲。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晨光镇

  躲避喧嚣的好去处:晨光镇

  说道春天的感觉,怎么都离不开晨光镇。晨光镇的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坐在绿地上,品尝着甜梦酒。那些红尘俗世、纷纷扰扰都会在这里自动屏蔽远离。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教堂

  祈福圣殿:自由港大教堂

  自由港大教堂,作为克兰蒙多历史的一个特殊符号,和自由港图书馆差不多一样的坚固与古老。可是它没有图书馆那样的华丽,却比图书馆更为神圣。无数人会在春节的时候前往教堂为家人和朋友祈福。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美景

  新年到,年兽闹!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不仅可以享受到节日的欢乐,更可以领略到独一无二的风景!在观赏风景的同时,春节礼包也在火热发放中,感兴趣的勇士赶紧来参加吧,乐趣无限实惠多!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