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同性结婚”? 《神魔大陆》4月资料片爆点

“同性结婚”? 《神魔大陆》4月资料片爆点    字号: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愚,一日之计在于整,4月1日终于来了!《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即将开启,然而在开启前夕,克兰蒙多新一轮的整蛊玩法你参加了吗?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微信

  微信大爆料

  打开手机微信并关注《神魔大陆》官方微信的勇士们,可以看到女神姐姐给大家发的全新资讯“遇到幸福《神魔大陆》首推同性结婚系统”、“人族转马族?解读《神魔大陆》禽兽转生玩法”、“节日新去处,完美投资百亿建造神魔主题乐园”等内容。想知道更多详情吗?快关注女神姐姐的微信“神魔大陆”吧!

  手机微信爆出来的一系列消息是否让你大吃一惊?还是在怀疑微信消息的可信度吗?别再犹豫了,快登录游戏看一看就知道啦。要知道,神魔在本月可是要开全新的资料片,一些列玩法都将爆出,信不信由你!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小丑的帽子

  小丑帽子与特殊称号

  抱着被整蛊态度的勇士们登录游戏后,可以喊上朋友一起体验克兰蒙多大陆愚人节活动——“击败道标要塞小丑”和“愚人节笑话”。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热闹的克兰蒙多

  2013年4月1日(今日),勇士们击败道标要塞的小丑先生,有可能获得小丑的魔力药剂“沃斯·醇率的帽子”,使用后你就可以发现自己脑袋上出现了一顶可爱的小丑帽子哟。当然,你还可以前往雷辛格给NPC“沃斯·醇率”讲笑话,完成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幻颜之卷”和“塑发之卷”。还没有参加活动的勇士们,可要抓紧时间做了,愚人节一年可只有一次哟。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愚人大师”

  欢快神魔,热闹愚人节!《神魔大陆》4月即将迎来全新变革,更多详情,尽情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