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整蛊到底 《神魔大陆》“天籁之音”愚人节!

整蛊到底 《神魔大陆》“天籁之音”愚人节!    字号:

  整蛊愚人节今日到来,身在克兰蒙多大陆的你是否做好了恶搞准备呢?4月1日(周一)晚19点,《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带你整蛊大冒险!让我们用疯狂的恶搞游戏,超多丰厚的奖励嗨爆整个夜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精彩刺激,玩游戏不再寂寞! 

图片: 图一:愚人节大冒险.jpg
愚人节大冒险

  ①游戏内按“Shift+R”即可收听。
  ②点击进入>>

  你是否做好了防忽悠的计划?是否在愚人节中尽显整蛊之能?《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和你一起来整蛊!点击游戏地图界面旁的“小耳机”图标,发送小纸条一起来和主持人互动吧!《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天籁之音已经准备迎接你的挑战,就等你来参与咯!

  参与方式:

  活动当日收听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即可参与活动。更多详细流程请关注电台,主持人将不定期介绍活动的玩法。

  神魔电台每晚19:00-21:00直播,次日15:00-17:00重播,并增设全新活动环节,让精彩的节目伴你升级打怪,让你的游戏之旅不再寂寞!并且收听电台的精彩节目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赢得点卡奖励!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节目单:
  周一:暮光留声机
  周二:穿越“二次元”
  周三:给你们
  周四:挑战主持人
  周五:神马猜猜看
  周六:你太有才了
  周日:Mic疯了

  神魔电台-天籁之音 要听就听最棒的!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