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清明出行攻略 《神魔大陆》踏青之旅

清明出行攻略 《神魔大陆》踏青之旅    字号:

  想要告别假期人挤人的糟糕状况,想要给自己规划一个别样的清明旅途,别烦恼,《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早已为各位勇士准备了一套清明出行攻略。在这里,你可以放下生活中的压力,悠闲的享受假期。这个清明,大家不妨告别古老的踏青方式,来体验一下这个特殊的踏青之旅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远古绿镜湖

  远古森林 踏青新景色

  大都市糟糕的环境让勇士们透不过气来,那绿镜湖一定是踏青的首选之地。坐落于沉睡丛林的绿镜湖是远古遗留下来的森林,这里到处是参天的古树,藤蔓缠绕,冒着烟的洞穴,象征着这里从未被污染过。勇士们来到这里,定能放松心情,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欢乐嘉年华

  噩梦嘉年华 游乐场时光

  假期怎么能不去游乐场好好惊叫一番,《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色噩梦嘉年华,让你体验一场刺激惊险的冒险之旅。这个嘉年华没有过山车,没有旋转木马,却有比它们更好玩、更挑战智慧的项目,勇士们需要开动自己的脑筋最后才能通关。嘉年华主人“波鲁多克六加八世”很期待大家的到来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时尚踏青

  这个清明假期不再孤单无聊,和旧时代的踏青旅途说拜拜,最时尚的清明攻略已经准备就绪。勇士们赶紧整装待发,舒缓压力,大声尖叫,就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