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骑龙开飞机!《神魔大陆》刺激新体验

骑龙开飞机!《神魔大陆》刺激新体验    字号:

  想骑着巨龙一飞冲天?想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实战?那就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吧。这里有拉风的空中飞行器,有并肩战斗的队友,还有心仪的女神!赶紧驾驭自己的专属坐骑,感受空战所带来的乐趣吧。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奇幻飞行器

  华丽飞行器 引领潮流风向

  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每位勇士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并打造自己的专属飞行器。热气球、暖冬酒桶是克兰蒙多上最常见的“飞机”,但是通过染色系统,每一架飞行器都能拥有自己独特的颜色,彰显与众不同。除此之外,圣洁的飞马、七彩的云锦、火红的凤凰和霸气的飞龙都是炙手可热飞行器,无论飞往任何地方,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云端穿梭

  空中激战 谁能问鼎王者

  有了合适的飞行器,怎么少的了一场激烈的比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将PVP的刺激带到了高空,赶紧约上三五好友,骑上你们的专属飞行器,在空中进行一场对决吧。享受在云端穿越的快感,体验在空中收割人头乐趣。谁又将是最后的获胜者?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霸气飞龙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让勇士们享受飞行的魅力,无论是载着爱人欣赏克兰蒙多的美景,还是骑龙在空中PK,都将是一番不同的新体验。各位勇士还等什么,赶快挑选独一无二的飞行器,来一场空中大冒险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