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视觉享受《神魔大陆》游戏场景深度剖析

视觉享受《神魔大陆》游戏场景深度剖析    字号:

  有什么能比边畅玩游戏边欣赏异国风光更美妙的事情?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各位勇士收集了各色美景:欧式风格的建筑、漫无边际的沙漠、被遗忘的远古森林……在这里,一草一木都经过细心雕琢;在这里,温暖的阳光、碧蓝的大海都是你不容错过的绝佳美景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遗忘之海美景

  场景一:金色沙漠风光
  精美度:★★★★★

  那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雄伟的狮身人面像,刻在石柱上的图案,漫步其中,仿佛堕入了古埃及的历史进程中。你是一个徒步旅行的旅者,浓浓的古国气息,等你去探寻那个遗失的世界。建筑的残骸,神秘的埃及金字塔,这其中又有怎样的故事呢?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暮光城堡

  场景二:哥特暮光古堡
  精美度:★★★★★

  坐落在黄昏镇的暮光古堡,是血族的诞生之地。这里没有阳光,完全被黑夜笼罩。空中飘浮的幽灵,诡异的红火,让人一踏入这里就充满了恐怖阴森之感。哥特风格的建筑,高吊的十字架,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里有什么秘密,各位勇士还是自己来探险一番。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浪漫日出海景

  场景三:浪漫日出海景
  精美度:★★★★★

  除了沙漠和古堡风光,因《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日夜系统,日出成了一个不得不说的唯美景致。黎明过后,第一缕阳光打破夜的寂静,看着太阳从地平线缓缓升起,仿佛有一种新生的感动。带上你的爱人来到海边,相拥着Ta,这就是一生一世不分离的诺言。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唯美游戏场景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的唯美游戏场景可不仅仅只有这些,每一块地图都是精雕细琢,边体验游戏剧情,边享受这种视觉盛宴,各位勇士岂可错过!更多详情,敬请关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