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与主策YY交流 《神魔大陆》送超级大奖

与主策YY交流 《神魔大陆》送超级大奖    字号:

  有话要说?那就大声说出来!《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首推“神魔有爱计划”,向这些年风风雨雨一路陪伴的朋友们征集心声。和神魔主策零距离交流,将自己的想法在游戏中得到实现,更可获得周边“姜小虎”公仔和海量完美一卡通。赶紧提交建议和心声,100%能够获得奖励哦!

  活动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有爱计划

  各位勇士进入活动页面后,提交自己的意见和期望,即刻免费领取甜蜜梦境和自然晶石。如果你提出的问题更犀利,更能得到勇士们的支持!票数最多的问题将于4月10日(本周三)直接和主策零距离YY8055,主策会直接解答和谈论该问题。当天在YY8055参与活动的勇士,还有可能获得超级大奖哟。这里悄悄透露下,超级大奖只有一个名额,绝对给力!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许下美好期望

  勇士们已经纷纷提出众多意见和期望,电脑前的你还在等什么!简单几部点击提交,马上让自己的想法得到认可。当然,勇士们在提出自己意见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为优秀的问题投上宝贵的一票。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新的旅程

  新的旅程即将展开,《神魔大陆·狼族来袭》邀请各位勇士看看这些年克兰蒙多的改变,也希望勇士们看到神魔未改变的初心!有意见就要大声说出来,因为这些都是最宝贵的礼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