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0”元投资《神魔大陆》致富妙招

“0”元投资《神魔大陆》致富妙招    字号:

  清明假期已经悄悄过去,克兰蒙多的勇士们又开始积极赚钱,养家糊口了。《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为各位勇士支绝招,简单几步,金币轻松收入囊中。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积少成多的大厨们

  绝招一:积少成多 厨师来帮忙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特色副职业系统“厨师”一职,除了做出帮助快速补充血蓝、增加有益buff的各国美食。还有可能做出“失败品”。然而,如何处理这些残次品,并不是个问题。细心的勇士会发现,自由港的亨利也在收集厨师们的失败作品哦。大厨们可以将自己制作的食物交易给需要的勇士获得报酬。虽然一个食物的收入并不多,可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不久就会发现包裹里的金币飞速增长。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精明能干的小商人

  绝招二:学做商人 买卖乐趣多

  觉得厨师赚钱太慢?那么在游戏里做一个小商人一定是最快速的赚钱方式,如果各位勇士有敏锐的商业触觉,低价收入,高价卖出,中间的利润可是非常丰厚的。克兰蒙多中比较畅销的商品也很多:晶石、结晶、材料等等。但是,高回报也意味着高风险。所以各位小商人在选择物品和买入时一定要谨慎行事,多多细心观察才能够最终掌握经济动向。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点石成金之旅

  绝招三:点石成金 金币等你拿

  点石成金不是梦想,在《神魔大陆·狼族来袭》中,当各位积累了一定数量的金币后,就可购买墨丘利的小雕像,以纯金打造的金人雕像,可是源源不断的财富之源哦。配合一张炼金委托书,勇士们就可以开始“点石成金”了,运气好的话除了收获金币,更可获得各种晶石及稀有的“贤者之石”。 

图片: 4.jpg
《神魔大陆·狼族来袭》实景截图—美满假期

  谁说赚钱一定是费时费力?《神魔大陆·狼族来袭》给勇士们一个完美的赚钱攻略,轻松完成日常任务,舒缓生活压力的同时,简单几下轻击鼠标,说不定下一个人人羡慕的富豪就是你哦!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