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恶灵再现《神魔大陆》BOSS之争

恶灵再现《神魔大陆》BOSS之争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在时光之子尚未苏醒前夕,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依旧和魔物们坚持斗争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深渊梦魇

  世界BOSS 梦魇恐惧体验

  “大地精督军”是每位勇士踏入《神魔大陆》遇到的第一个世界BOSS,虽然等级并不高,可是对于新手勇士们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战胜后得到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的。随后,勇士们的成长旅途会遇到各种难度不同的BOSS,它们用刀剑和你交谈,它们给你带来致命的恐惧,它们带来混沌乱世,它们欲想毁灭世界。只有制定好战术,和队友默契配合,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子大帝

  双子大帝 神器降临世界

  每周三夜晚出现恐怖的世界BOSS“双子大帝”,是克兰蒙多上的一个噩梦,超高的防御力,成吨的输出,让不少勇士纷纷铩羽而归。可是战胜它后得到的“灾难幻影系列史诗武器(75级双子武器)”及其可升级的特性,是每个勇士都梦寐以求的。在这里,不仅仅是和BOSS的战斗,更是一场勇士之间的BOSS之争,谁是大地王者,谁能得到神器,一切即将揭晓。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恐怖恶灵

  《神魔大陆》超高难度的世界BOSS,各位勇士可准备好和它们一战到底!浴血抗争,并肩战斗,更有极品装备,稀有成就等你来拿。面对即将开启的新资料片“纷争”,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挑战更高难度的BOSS?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