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开创先河 《神魔大陆》首现图形称号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迎来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今日带给大家的独家爆料就是酷炫拉风的——图形称号!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图形称号“superman”

  称号是什么?就是勇士的头衔和荣誉,如今深紫色称号已经out了,克兰蒙多大陆即将刮起图形称号风!看谁才是《神魔大陆》“纷争”时代的超级明星!想知道如何获得拉风的图形称号吗?那让女神姐姐告诉你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拉风瞩目

  当勇士们自身7项抗性和1项精通全满时,即可获得克兰蒙多大陆首个图形称号“superman”!值得说下,此称号还有绝对给力的不凡属性,具体是什么,还得你亲自来发现啦!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成就霸业

  《神魔大陆》全新称号系统摒弃了纯文字的形式,开创了图形称号的开端,想获得拉风称号吗?快锁定即将开启的新资料片“纷争”!届时还有百万豪礼送予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