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刻下你的烙印《神魔大陆》首曲“纷争”来袭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资料片“纷争”即将于4月18日(下周四),强势来袭!与此同时,《神魔大陆》三部曲主题活动站同步开启,黑矮人降临,克兰蒙多的历史即将被改变。在“纷争”中,刻下自己的烙印,每一个改变,每一场战役,都由你的亲眼见证,更有海量好礼三星NoteⅡ智能手机、希莉娅等身长抱枕、完美一卡通等及更多神秘礼物疯狂送出。

  活动地址>>>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三部曲主题站

  【登录活动 领取奖品100%】
  还记得最初进入克兰蒙多曾许下的誓言和那份初心吗,还记得那一个个挥洒汗水却笑得幸福的日子吗,加入纷争,刻下烙印,传承幸运,获得诸神的祝福,勇士们将勇气无限。带着先辈们给予的礼物,去迎接那些未知的挑战吧。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领取豪华礼包,100%有奖哟。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纷争”来临

  【收集达人 兑换豪礼】
  在活动期间,将逐渐开放神魔三部曲主题活动,海量活动,勇士们需要在每个月完成相关任务,当“冒险完成度”达到100%呈现已完成状态时,即可点击“圣殿之剑”收集“勇敢的心”徽章,超值好礼立刻兑换。收集到全部徽章,更可领取“无上战神”徽章,神秘豪礼,驰骋克兰蒙多快乐无限。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收获海量豪礼

  神秘史诗级篇章“纷争”即将开启,众神依旧会眷顾敢于冒险的勇士们,在《神魔大陆》上刻上属于自己的烙印,这一个个印记不会被历史的长河所磨平,它们都将化为最闪耀武器,帮助勇士们斩杀一切魔物,即刻加入进来,命运星轮上的神谕即将重新抒写。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