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改名潮流!《神魔大陆》“易名之卷”面世

改名潮流!《神魔大陆》“易名之卷”面世    字号:

  2013年你有什么新愿望呢?4月18日,《神魔大陆》全新资料片“纷争”震撼开启,让你改头换面,秀出全新的自己!新副本、新地图、新魔宠更多丰富内容融入克兰蒙多大陆,新奇道具更是层出不穷,带给你一轮轮的视觉与听觉的刺激,为你的游戏生活注入无限激情。显赫的“易名之卷”也横空出世,让你任意改变自己的昵称,创造出无穷的乐趣!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更名前的祝福

  改名大师:“娜米·晨星”

  位于雷辛格的易容大师“娜米·晨星”不安现状,又新开设改名服务。想改名字的勇士们,可以拿着世界树之冠的“易名之卷”找她更改姓名。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生

  改名换姓:易名卷
  使用“易名之卷”,轻轻松松几分钟即可令你的角色,脱胎换骨重获新生!起一个超凡脱俗的名字,起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起一个时尚新颖的名字,有了“易名之卷”不管你想要怎样的名字都能帮你轻松做到!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全新征程

  别再为之前胡乱起的名字而烦恼啦,喊上情人、朋友、兄弟,一起更换情侣名、家族名!改名换姓,迎接新的资料片“纷争”吧!全新的名字,让你在克兰蒙多大陆上开始新的生活,战出新的精彩!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