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火爆开服 《神魔大陆》双服庆公测

火爆开服 《神魔大陆》双服庆公测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今日(2013年4月18日)震撼公测!两大双线新服齐开:【众神之威】与【纪元之门】。与此同时,神魔所有服务器将迎来长达6天的200%的信仰和经验奖励!

  推荐新服:【众神之威】【纪元之门】

  全服200%倍经验&信仰:
  2013年4月18日12:00—4月21日24:00 
  2013年4月27日 0:00—4月28日24:00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激情世界

  【新服超级礼包】
  感受新服带来的神秘魔力,迎接奇幻世界的全新挑战!随着新纪元的开启,初涉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可以选择一款新手礼包,作为你了解克兰蒙多大陆的敲门砖。另外,升级红利、战备大礼等多重豪礼也会帮助你解读这个全新的大陆,让你随心所欲的畅享游戏!

  媒体卡>>>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全新副本

  【冲级达人送好礼】
  克兰蒙多大陆全新“纷争”资料片,为你创造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更有专属活动火爆进行,万元好礼免费发放!技定制版G300魔幻狼魂鼠标、限定版邮册、希莉娅等身抱枕及海量完美一卡通……让你乐趣不断,好礼不停!不敢相信吗?如此诱人的一切,克兰蒙多都将一一把它们带到你身边。

  超级豪礼>>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探索奥秘

  《神魔大陆》新服火爆开启,神魔冲级达人们,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踏上新的旅程,与新服进行激情碰撞!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