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给力补给品《神魔大陆》纷争送福利

给力补给品《神魔大陆》纷争送福利    字号:

  硝烟弥漫的战场圣域遗迹已经开启,黑矮人偷偷降临克兰蒙多,魔物侵袭自由港,勇士们纷纷陷入纷争之中。《神魔大陆》贴心为各位勇士准备强力补给品,双头蜥蜴、小萌玛、旋转木马疯狂送!参加活动的勇士,更有机会获得稀有双子鞋及双子武器,助力飞涨实力、畅玩克兰蒙多!

  活动地址>>>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8日12:00-2013年5月5日24:00 

  兑换时间:2013年4月18日12:00-2013年5月15日24:00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头蜥蜴

  多种补给 超多给力礼品

  《神魔大陆》贴心的为各位勇士准备了“战礼补给”、“勇者战礼”、“千骑战礼”、“纪元战礼”四种不同的补给品,登陆活动页面,即可根据需要挑选心仪的补给品,按照要求兑换,海量礼品轻松获得,实力大幅提升不是难事!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多种补给品

  好运降临 收获稀有奖励

  羡慕别的勇士手握双子武器,脚穿珍贵双子鞋,到哪里都是大家簇拥的对象?其实你也可以哦,比拼运气,幸运女神即将降临。每日参与活动的勇士,就有机会被幸运女神眷顾,除了丰厚的礼包外,还有机会“双子鞋礼包”及“双子武器礼包”,赶快行动吧,下个众人瞩目的焦点就是你!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幅提升实力

  四月,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纷争来袭,勇士们面临高难度挑战。赶快兑换补给品,提升装备能力,拿起武器击败魔物!更多资讯,尽情关注《神魔大陆》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