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你提我改《神魔大陆》有爱计划不停歇

你提我改《神魔大陆》有爱计划不停歇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火爆公测中。神秘的黑矮人矿场、全新的英雄命运挑战任务、特色的图形称号是否都让各位勇士耳目一新?《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二期正在进行中,快来提交自己的新想法吧!

  活动地址>>>

  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303/shenmoloveplans/index.jsp

  活动时间:4月10日-5月17日

图片: 0201.jpg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

  “纷争”已来,各位勇士是否已前往圣域遗迹和那些魔物一较高下?春季新品雪莉时装和手持饰品是否又让勇士们渴望拥有?对于新资料片有任何意见和期望,都可以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提交,这些珍贵的资料,都足以影响神魔的未来。提交后每位勇士都可以领取感恩礼包哦!

图片: 020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勇士火爆参与

  提完自己的意见,也不要忘记为其他勇士投上宝贵的一票,听听他人的意见,看看他人的期望。有爱计划,让每条心声都得到重视,公平公正的投票方式,各位勇士的意见将由他人共同见证。只言片语的信息,却意义重大,每一条都是对《神魔大陆》无限的期许。

图片: 020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声说出心声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不曾停歇,倾听勇士的心声,将勇士的意见一笔一划添加到新的内容中。第二期有爱计划正在火爆进行中,还未参与的勇士,赶紧加入吧,神魔的未来需要你的畅想!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