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取财有道《神魔大陆》赚钱捷径

取财有道《神魔大陆》赚钱捷径    字号:

  低收高卖的赚钱方式风险太大?点石成金的冒险旅程还嫌不够快速?《神魔大陆》最新资料大片“纷争”,为各位勇士带来强大的赚钱捷径,谁说赚钱只能靠慢慢积累,独特的赚钱秘诀,助力各位勇士包包快速丰满,省时省力,一秒变富豪,就是那么轻松!

图片: 020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新手菜鸟

  快速点金 轻松赚钱

  《神魔大陆》特色快速点金,让害怕漫长点金之旅的勇士从此告别烦恼。神魔4级以上会员可以在“我的公会”界面进行公会快速点金,将世界树之叶直接兑换成金币,与此同时,各位勇士的公会也将获得公会资金和公会点金福利哦!快速点金,帮助各位勇士快速致富,轻松赚钱。

图片: 020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快速点金

  公会福利 额外奖励

  除了快速点金外,拥有基地的公会,可以在基地管理员处开启“公会点金福利”活动,活动持续1小时,每周可开启2次。开启活动后,60级以上公会成员完成公会基地任务时可以额外获得信仰值和金币,活跃值越高领取的金币越多。值得注意的是,当点金福利领取完后便不再获得额外金币。赶紧参加活动吧,丰厚额外奖励,定会拿到手软。

图片: 020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踊跃参与活动 

《神魔大陆》取财有道,赚钱亦有捷径。快速发家致富,或者用辛勤的努力换来丰厚的回报,都是一件十分不错的事情哦!想要体验最快速的赚钱方式,想要成为人人羡慕的富豪,那就赶紧加入进来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