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福利倒计时《神魔大陆》限量坐骑等你驭

福利倒计时《神魔大陆》限量坐骑等你驭     字号:

  完美世界旗下3D西方魔幻网游巨作《神魔大陆》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的号角已然吹响,勇士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武器,与强大的黑矮人一决高下。与此同时,神魔为各位勇士准备的丰厚福利发放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想要驾驭双头蜥蜴、小萌玛、旋转木马等限量坐骑的勇士,那就抓紧最后机会,参与活动吧!现在加入还有机会领取“双子武器礼包”、“双子鞋礼包”等给力补给品,等着各位勇士前来领取!

  福利地址>>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4/recharge1304/index.jsp

  活动时间:即日-2013年5月5日24:00 

  兑换时间:即日-2013年5月15日24:00

图片: 0101.jpg

《神魔大陆》纷争福利来

  限量坐骑 等你驾驭

  各位勇士只需登录活动页面,按照要求参与活动,即可兑换各种补给品。“战礼补给”、“勇者战礼”、“千骑战礼”、“纪元战礼”四种不同的补给品等待各位勇士挑选。拥有双头蜥蜴、小萌玛、旋转木马等稀有限量坐骑助战,相信驰骋战场定不是难事!

图片: 010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艳慕小萌玛

  极品装备 实力猛涨

  参加活动的勇士,在获得丰富战备补给品的同时,还有可能获得幸运女神的眷顾,她会将极品“双子鞋礼包”和“双子武器礼包”赐予你!众多梦寐以求的装备,帮助勇士们从此实力猛涨,面对纷争中的众多魔物,定也游刃有余。

图片: 010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实力飞涨
 

  《神魔大陆》纷争福利海量送出,剩余时间并不多了,各位勇士赶紧参与活动吧,众多给力补给品轻松获得,提升实力,挑战极限,就是现在!更多资讯,尽情关注《神魔大陆》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