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双人浪漫《神魔大陆》邀TA共舞

双人浪漫《神魔大陆》邀TA共舞    字号:

  有一份悸动,偷偷埋藏心里;有一种喜欢,却不必说出口。《神魔大陆》为各位勇士带来浪漫双人舞,单属于两个人的舞步,零点一公分的距离,刚好能感到彼此的心跳。一个转身,一个回眸,皆诉说着爱意!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心中的悸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心中的悸动

  双人共舞 浪漫上演

  《神魔大陆》最新社交动作卷轴(共舞),温暖上架。各位勇士学会共舞后,只要点击异性队友头像,选择社交->邀请共舞,在获得对方同意后,即可展开一段优雅的双人舞蹈。邀请心仪的TA共舞,没有语言的交流,却能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将两颗心的距离拉近。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唯美双人舞.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唯美双人舞

  亲密接触 挚爱永恒

  与挚爱的TA一起浪漫起舞,自此,世间任何舞蹈便再也不能入眼,那一支舞,成为心中的永恒。一直记得,与TA共舞时的情景,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没有嘈杂的声音,只有TA的脸庞。牵着手,迈着优美的步子,旋转,贴近,仿佛这就是彼此的天荒。合适的距离,不会太近,亦不会太远,却有一种直到白头的感觉,那一曲动人,那一舞倾城。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挚爱永恒.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挚爱永恒

  《神魔大陆》虽陷“纷争”,却依旧不能够抵挡真爱的力量,浪漫双人舞,单属于两个人的独处空间,赶紧邀请心仪的TA共舞吧,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千千万万,这是一种无声却胜有声的方式!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