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说出你的想法《神魔大陆》有爱计划

说出你的想法《神魔大陆》有爱计划    字号:

  各位勇士是否有许多精辟的想法,想要表达却无处可说?是否有各种宝贵的意见,却又没人倾听?《神魔大陆》2013年度资料片三部曲首部大作“纷争”正在火爆公测,有爱计划第二期温馨开启中。黑矮人矿场、无主之地、圣域遗迹是否让勇士们萌生很多新奇的念头,赶快提交自己的意见和期望,罗技G300鼠标、电脑防尘包、海量完美一卡通全部带回家!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henmo/201303/shenmoloveplans/index.jsp

  活动时间:4月10日-5月17日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有爱计划.jpg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

  各位勇士进入活动页面后,只要提交自己的意见或者期望,即可免费领取感恩礼包。在这里,勇士们可以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在这里,每位勇士都是思想的强者,每一条意见和期望都可能成为改变神魔未来的依据。同时,其他勇士也会为你的意见投票,共同见证神魔的每一次蜕变!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提交期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提交期望

  《神魔大陆》正沿着纯正欧美游戏风格执着的进行着漫长的成长旅程,每一次蜕变,都需要各位勇士的支持。“纷争”的来袭,是否让各位勇士看到了惊喜的改变,有爱计划欢迎勇士们提出对于新副本、新战场的各种意见并许下你的期许,一点一滴都将记录成册,化为克兰蒙多中永恒的痕迹。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魔的成长.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魔的成长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为各位勇士打造一个畅想的天地,一片诉说的空间。各位勇士赶紧加入吧,拒做小透明,共同为神魔的蜕变出谋划策。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