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周六经典玩法 《神魔大陆》“拯救大水车”

周六经典玩法 《神魔大陆》“拯救大水车”    字号:

  面对克兰蒙多大陆精彩纷呈的活动,你还记得《神魔大陆》周六经典玩法——“拯救大水车”吗?如果你遗忘了,如果你还从未没参加过,那今天就前往遗忘之海开始保卫大水车吧!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的维塔镇.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美丽的维塔镇

  维塔镇作为遗忘之海地区对抗暴风军团的最主要的基地之一,暴风军团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对它的破坏。暴风军团的主要破坏对象则是维塔镇的最重要的建筑——大水车。一旦大水车遭到暴风军团破坏,维塔镇的生活和防务都将受到极大的打击。所以勇士们要拿起手中的水枪保卫大水车!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水车.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大水车

  “拯救大水车”活动在09:30-22:30期间开放。勇士们找到维塔镇镇长即可报名参与活动,然后从水车的两个入口处的NPC处领取任务。暴风军团龙骑兵在水车上空不停地盘旋着,每隔一段时间,龙骑兵就会对水车投下火球,火球落地后会有燃烧的火堆出现。勇士们需要装备任务获得的水枪,并使用喷水技能扑灭火堆。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沙漠美景.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沙漠美景

  在拯救大水车的活动中,勇士们只有30分钟的时间熄灭火堆。熄灭火堆数越多,勇士们换取的经验就越多。此外,作为对勇士们奋力保卫维塔镇的犒劳,还会送出巨额金币、紫色技能书等丰厚奖励。周六玩的更欢乐,锁定《神魔大陆》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