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试炼二章《神魔大陆》航海之旅

试炼二章《神魔大陆》航海之旅    字号:

  神之试炼,是对勇士们极大的考验,但是,经历重重考验后,获得的奖励也必定会非常丰厚。《神魔大陆》虽面临“纷争”,但勇士们依然需要通过试炼来提升自我,“试炼二章”将战场搬至海上,独特航海冒险让勇士们大呼过瘾。通过试炼,勇士们可以获得信仰能源、厄尔西的灵魂杯、魔盒、海量经验等丰厚的奖励!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航之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航之旅

  航海冒险 试炼新面貌

  《神魔大陆》“神之试炼·二章”的故事发生在海上,因为这些魔物从来未放弃入侵自由港的念头……克兰蒙多大陆的勇士们只要达到65级以上,按“T”进行组队报名副本“神之试炼·二章”,就可以跟随大法师梅特哈德一起乘坐雷辛格号战船前往试炼战场,直面魔物,勇士们需要快速击杀它们,方可获得高额的经验和海量信仰值。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

  超常发挥 额外好奖励
 

  试炼结束后,勇士们都可获得【馈赠:神之试炼·二章】,点击开启,勇士们可随机收获信仰源能、厄尔西的灵魂杯、厄尔西的银酒杯、魔盒、流光宝石盒等众多好礼。同时,大法师梅特哈德会根据勇士们的表现做出评价,并给予勇士们相应的额外信仰和经验奖励。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丰厚馈赠.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丰厚馈赠

  《神魔大陆》神之试炼持续进行中,试炼二章和经典试炼同样精彩!丰厚的奖励,需要各位勇士击杀魔物获取。挑战极限,提升实力,面对着全新航海之旅,快带朋友一起前往,收获海量馈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