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钢铁侠”大战魔物 《神魔大陆》追女法宝

“钢铁侠”大战魔物 《神魔大陆》追女法宝    字号:

  一套钢铁衣,一个勇士,究竟是谁造就了谁?在《神魔大陆》这个充满奇幻色彩的世界中,也有一个“钢铁侠”,它却不必烦恼这个问题,但是它同样实力超群,能够帮助主人战胜前方的魔物。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随身钢铁侠.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随身钢铁侠

  这个“钢铁侠”来自于《神魔大陆》的世界树之冠,“原子三号”是它的名字。当下,它正在受到克兰蒙多大陆上各位女神的追捧。头顶的螺旋,能够帮助它在半空中自由翱翔,全身机械铠甲,绿色的警灯,造型十分惹人眼球。带着它去完成各种挑战与冒险,相信定能给各位勇士提供很多帮助。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邪恶BOSS.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邪恶BOSS

  随着钢铁侠3的热映,克兰蒙多上的女神们也对自己恋人的要求越来越高,于是,打包“原子三号”送给心爱的女神,成了近期最流行的哄女方法。有了它的陪伴与贴身照顾,各位勇士定会少了很多烦恼。当勇士不在身边的时候,就让这个“钢铁侠”代替你,做个为贴心的保镖吧。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

  神秘“钢铁侠”风靡克兰蒙多,如果各位勇士还不曾拥有,那就落伍啦。《神魔大陆》温暖定制机械型宠物“原子三号”,无论是用来升级打怪,还是哄女追女神,它必定是最佳的选择,赶快点击世界树之冠,强力魔宠即刻拥有!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