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致青春 《神魔大陆》演绎另类经典

致青春 《神魔大陆》演绎另类经典    字号:

  总会记得,在《神魔大陆》中的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伙伴、那些战斗,还有……那么多挚爱的经典玩法。留不住的时间,经不住的岁月,却拥有美好的记忆,每当再次回首,再次体验那些玩法,一幕幕的回忆如老旧的电影,却莫名的温暖。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时光虽易逝,克兰蒙多却还是那个克兰蒙多,经典不变!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致青春副本.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致青春

  神之试炼 无法复刻的经典

  每位克兰蒙多的勇士,恐怕最难忘怀就是神之试炼吧,它是勇士成长旅途中必经的考验。难以忘记每天中午或是晚上,组上5个好友,一起进行试炼的场景。从最初的图腾柱子被怪物摧毁,到后来越来越熟练,花费很短的时间就能全部击败怪物获得丰富的奖励,神之试炼不仅仅只是获得高额经验的重要场所,更是大家一起留下汗水,不停磨合的地方。虽然之后试炼·二章的出现,却依旧无法撼动它在各位勇士心中的地位,无法复刻。

图片: 图片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之试炼.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神之试炼

  噩梦游乐场 颠覆童年的经典

  除了神之试炼,这个由“波鲁多克六加八世”和他的哥布林员工们所经营的噩梦游乐场也是众多勇士心目中的经典,这里没有旋转木马,没有摩天轮,却用各种略有难度的小游戏替代,勇士们需要开动脑筋,花上一点小心思,才能最终走出这个游乐场,获得缤纷的奖励。完全颠覆了童年对于游乐场的印象,却更加期待这个特殊游乐场的开放。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噩梦游乐场

  《神魔大陆》不停地在改变,内容更加丰富有趣。可是,却始终都无法忘记那些曾经挚爱的经典。勇士们不妨趁着空闲,约上知己好友,再次用心体验一下,回味那些最初的感动!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