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随身小蜜《神魔大陆》升级伴侣

随身小蜜《神魔大陆》升级伴侣    字号:

  那是一片成长与冒险的旅途,每个踏上征程的勇士都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挑战。恐惧,因未知而生,荣耀,却降临在磨难与历练之后。《神魔大陆》倾力打造各色魔宠,它们如一个个随身小蜜般,陪伴左右,更帮助勇士们快速升级。面临黑暗恐怖的“纷争”,从此不在孤军奋战,请记得,总有一个贴心伙伴,和各位勇士一起并肩战斗。

图片: 图片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杀戮之神克鲁尔.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杀戮之神克鲁尔

  风格迥异 随心挑选

  看!那只兔子会跳骑马舞,闪亮的头冠,长长的耳朵,逗趣的大门牙,这就是风靡克兰蒙多的魔宠“兔爷”。而作为首个金属材质的机器人型魔宠,“原子三号”也不甘示弱,时刻都准备保护着自己的主人。这里还有妖娆妩媚的猫娘“夏夜星瞳”;童话里的“青蛙王子”和杀戮之神“克鲁尔”等等,风格迥异的各种魔宠,总有一个能让各位勇士怦然心动。

  攻击辅助 个性打造

  每个魔宠宝宝除了拥有拉风独特的外观,还拥有强大的攻击力和辅助能力。勇士们需要根据自身的职业和实际的需要,来给魔宠学习相应的技能。技能主要可分为攻击型和辅助型两大类,选择合适的技能,在升级打怪的旅途中,定能事倍功半。魔宠在战斗中究竟是提供更多输出,还是提高主人和自身的各项属性,全由各位勇士自己定夺。

图片: 图片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个性打造.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个性打造

  海量经验 魔宠冒险

  在《神魔大陆》中,魔宠不单单只是辅助打怪的帮手,它们还能够去冒险,代替主人完成各种任务。无论是神之试炼还是裂隙副本,从日常活动到各种磨练,统统可以派遣自己宠物前去。彻底解放双手,向重度繁琐的任务说拜拜,轻松游戏,同时,海量经验和丰富奖励一个都不能少!

图片: 图片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宠物相伴.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宠物相伴

  《神魔大陆》百变魔宠等你来挑选,独创特色魔宠冒险系统,让宝宝们成为升级好伴侣。升级打怪从此再无压力,探险旅途不再因为未知而恐惧。因为,总有这样一个伙伴,分享你的成功,抚慰你的悲伤。各位勇士还等什么?赶快加入进来,带上心仪的魔宠,前去冒险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