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48小时双倍信仰 《神魔大陆》周末爽翻天

48小时双倍信仰 《神魔大陆》周末爽翻天    字号:

  随着周末的即将到来,《神魔大陆》为克兰蒙多大陆的全体勇士带来惊天好消息!5月11日0:00—5月12日24:00 期间,神魔全服开启双倍信仰!勇士们快做好准备,喊上三五个火枪朋友进军微风山谷,扫荡一切野怪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提升实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提升实力

  自从神魔推出信仰符文玩法后,追求高额信仰值成为勇士们的当前目标。信仰值是整个信仰符文玩法的基础,只有获得信仰值,才能提升信仰等级,从而提升自己的实力。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开辟新战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开辟新战场

  为了让更多勇士获得不凡身手,神魔为此开启长达48小时的双倍信仰奖励来提升勇士们实力,对抗入侵克兰蒙多大陆的魔物!勇士们只要击杀60级以上怪物即可获得信仰值!这个方法轻松吧?除了在微风山谷可以组队刷怪,在雷辛格附近地区也有大量的怪物等你消灭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天堂一样的享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天堂一样的享受

  《神魔大陆》还有诸多获得信仰值的途径,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这个周末带上辉光令和好友一起享受双倍信仰飙升的快感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