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200%信仰奖励 《神魔大陆》玩爽周末

200%信仰奖励 《神魔大陆》玩爽周末    字号:

  抛开繁重的工作压力,释放积攒了五天的压力,这个周末《神魔大陆》为你献上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饕餮盛宴。带你一起狂欢48小时,享受最刺激的精彩玩法。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想新生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想新生活

  然而,本周周末的娱乐方式首推——“围剿野怪”!在5月11日0:00—5月12日24:00期间,神魔全服开启双倍信仰。勇士们只要击杀60级以上怪物即可获得双倍信仰值!想提升实力的勇士,怎么会错过本周长达48小时的双倍信仰福利呢?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悠闲假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悠闲假日

  约上五个好友,腾空背包带上补给红蓝药水,一起前往微风山谷或者各大野怪刷新场所,开始休闲无比的周末“围剿野怪”生活。击杀野怪不仅可以获得信仰,还能收获巨额经验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量信仰.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量信仰

  狂欢48小时不间断,现在就准备好自己的行装,和好友们踏上奇幻世界的开启,围剿野怪获双倍信仰之旅吧!还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你一一发现!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