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燃情6月 《神魔大陆》战地记者招募

燃情6月 《神魔大陆》战地记者招募    字号:

  《神魔大陆》2013年跨服PK赛即将与6月上演全新战争。为了让克兰蒙多的所有勇士在第一时间了解激烈赛况,神魔特约跨服PK赛记者招募活动全面启动。成为战地记者的勇士不仅可以亲临比赛现场,还更有机会赢取绝版紫色称号、绝版蓝色称号、2160万信仰值、4000灵魂树之叶等多种奖励!

  报名时间:即日起—— 5月31日

  2013夏季跨服PK赛战地记者 招募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64863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热血沸腾.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热血沸腾

  招募达人 有才优先

  战地记者是《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赛中重要的报道力量,因此入选也要经过神魔官方细致的审核。勇士们可以在官网论坛发帖进行报名,帖子内容可以根据跨服赛区已发布的内容写出相关报道或采访,但不局限于此。文体及风格不限。但务必要求真实公正。

  同时,标题前需要注明【参选战地记者】的字样(例:【参选战地记者】+文章标题),且在内容开始前请注明服务器(写明电信或网通),游戏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QQ、YY)等信息。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报道赛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报道赛事

  要求公正 时间充裕

  由于跨服PK赛规模宏大,持续时间长,因此,所有报名记者必须确保自己有充足的上网时间和绝对公平公正的态度。跨服赛期间一旦出现,无故推诿、延误、偏差、不公正的报道,官方将立即终止其记者资格并逐出战地记者行列。同时,记者也不得运用自己的身份进行牟利,一旦出现任何由个人行为导致的损失,官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奖励丰厚 待遇从优

  一旦成功入选跨服PK记者,勇士们就将享受至高的荣耀!不仅可以亲临比赛现场,观战他服勇士们不同的战略战术。官方还将根据跨服赛期间记者们的表现奖励绝版紫色称号【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了!】、绝版蓝色称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2160万信仰值、4000灵魂树之叶等丰厚奖励,让你成为硝烟战场中的大明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激情战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激情战场

  2013《神魔大陆》夏季跨服PK激情一触即发,你是否还在无法亲临比赛现场而苦恼?别再纠结了,快来报名参加战地记者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