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今日开服《神魔大陆》多重活动送大礼

今日开服《神魔大陆》多重活动送大礼    字号:

  3D西方魔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夏季新服乐不停!双线新服-【诸神意志】于今日(5月24日)12:00盛世开启,带来多重活动,送海量专属大礼!还等什么?快收拾收拾行囊,投身克兰蒙多冒险世界吧!

  新服名称:双线新服-【诸神意志】

  开放时间:5月24日(今日)12:00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入驻新服.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入驻新服

  专属礼包 升级快人一步

  面对混沌未分的时空纪元,怎样迅速获得备战物资,升级快人一步?答案就在神魔新手卡中!骑宠、装备、高级晶石……贴心为你准备多重道具,让你光速升级不是梦。

  专属礼包>>>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ewcard/index.htm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感受奇幻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感受奇幻世界

  五大活动 冲级达人送好礼

  超级卡、公会缘、冲级帝、人品王、好运姐,五大活动全线登场,带你飞跃欢乐极限,轻松收获海量好礼!不敢相信吗?如此诱人的一切,克兰蒙多都将一一把它们带到你身边。

  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301/smcp/index.htm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玩夏季.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畅玩夏季

  新区新福利

  享受公会特权

  除了冲级活动,公会特权活动也火热进行中。现在起所有公会入驻神魔,都可以申请成为官方的合作公会。成为合作公会不仅可以独享公会专属新手卡的特权,还能参与专属公会比拼活动,分享价值千元的给力奖品!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感受圣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感受圣光

  新服开启带来全新体验,还有百万奖励在线不停送!3D西方魔幻网络游戏《神魔大陆》邀你共度冰爽夏季,享受不一样的冒险之旅!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