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抢夺橙装 《神魔大陆》5月大回馈

抢夺橙装 《神魔大陆》5月大回馈    字号:

  火热夏季,豪礼来袭!《神魔大陆》5月回馈活动燃情开启!“上元佳节礼盒”、“繁花似锦礼盒”重现克兰蒙多大陆,为勇士们带来传奇级橙色装备!等什么?快参加活动吧。

  活动时间:5月24日12:00-6月7日18:00

  兑换时间:5月24日12:00-6月14日18:00

  超值礼盒>>

  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2/coupon201302/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类战士.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类战士

  在活动页面,勇士们可以使用完美点券兑换不同的礼包,进入游戏后,你只需前往邮箱即可查收充满魔力的上元佳节系列礼盒或繁花似锦系列礼盒。右键点击,就有机会获得元素星核、魔岩碎片、鬼龙麟、注灵石、巨额魂币等奖励。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中奖少女.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中奖少女

  尽管礼盒中蕴藏着海量珍奇宝物,但每种礼盒仅能获取一次。充满变数的宝箱中能否让你获得心仪的奖品,就要考验你的运气啦!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火热夏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火热夏日

  抢夺橙装就是现在!《神魔大陆袭》5月回馈活动已经开启!众多豪华大礼等你领取,赶快叫上你的朋友一起畅玩克兰蒙多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