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保卫要塞 《神魔大陆》经典塔防玩法

保卫要塞 《神魔大陆》经典塔防玩法    字号:

  告别了欢乐的周末,又迎来了全新的一周。在克兰蒙多大陆如何度过这美丽的一天呢?快跟女神姐姐在19:30-22:30期间前往《神魔大陆》支援“海威要塞”,收获海量经验和巨额魂币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

  保卫家园的战斗

克兰蒙多礼拜一的主题为“Arena”,这意味着战争。增援海威要塞是克兰蒙多大陆每个子民必尽的义务与责任。当年暴风军团入侵欧斯特大陆时,科莱斯城邦是首个沦陷的城邦。科莱斯国王及大多数将领在战斗中牺牲,首都海威港被暴风军团占领。在战斗中,一支科莱斯部队退到了科莱斯西南方边缘的山谷要塞中。

 

  这支仅有二十个士兵的队伍奇迹般地在山谷要塞中支撑了十天。这些战士们在临死前将要塞命名为海威要塞,以纪念他们的首都海威港。多年之后,在一次任务中露西和莫林以及他们带领的队伍遭遇了魔物的袭击,在无奈之下他们逃进海威要塞,一边依靠要塞抵御魔物的攻击,一边尝试打开小型传送法阵撤退,负责支援的冒险者们不但要帮助露西和士兵们打倒怪物,还要保护正在尝试开启传送阵的莫林。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美景.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美景

  围剿须知

  当勇士们进入副本,暴风军团的魔物开始攻城,每批怪物刷新时间为3分钟。想获得更多奖励的勇士需要尽量保护友方士兵、火炮和准将不受伤并击杀怪物。一旦有友方士兵死亡,在下一批怪物刷新同时城堡内会出现与死亡士兵相同数量的伤兵,需要2分钟内救治,否则会降低评价。获得救治的士兵会在2分钟计时结束后,将重新加入战斗。一旦莫林被怪物偷袭死亡,支援“海威要塞”任务将失败,副本30秒后关闭。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的魔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海威要塞的魔物

  面对暴风军团的入侵,勇士们是否感到害怕?快带着你的好友组队围剿魔物吧!让我们在每周一冲向海威要塞,保卫家园!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