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致大龄儿童 《神魔大陆》六一活动即将开启

致大龄儿童 《神魔大陆》六一活动即将开启    字号:

  勇士们盼望已久的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回忆和梦想唱主角的日子里,《神魔大陆》为勇士们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快带着一颗童趣的心参加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聚一堂.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聚一堂

  六一儿童节 花仙子降临

  随着六一佳节到来,克兰蒙多大陆的花仙子带着一群淘气鬼来跟勇士们玩啦。完成花仙子交给的任务,勇士们可得到丰厚的奖励哟。还没有拿到“五讲四美好少年”、“幼稚园小霸王”、“克兰蒙多幼稚园成员”等称号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寻找童心.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寻找童心

  噩梦冒险岛 限量好礼

  与此同时,“噩梦冒险岛”系列玩法再次开放。勇士们可以组队前往噩梦冒险岛,参与这些有趣的活动。限量飞行器、限量魔宠再次出现在勇士们眼前,心动有没有?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浪漫冒险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浪漫冒险岛

  六一活动即将开启,快来《神魔大陆》体验美好童真时代。愿克兰蒙多的勇士们童心永葆,永远开心快乐!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