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七嘴八舌提建议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三季

七嘴八舌提建议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三季    字号:

  《神魔大陆》有爱计划第三季正火爆进行中,面对你深爱的克兰蒙多,可有话要跟神魔官方人员述说呢?提交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不仅可以改变神魔未来,还能获得多百元完美一卡通!

  活动时间:5月30日——6月13日

  活动地址:http://bbs.shenm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66579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改变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改变世界

  《神魔大陆》将对参与有爱计划的勇士们,进行抽奖回馈活动。不论是参与有爱计划第一季和第二季的问题提交,还是对问题进行过投票,只要你参与本次神魔有爱第三季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点卡大奖!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美克兰蒙多.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最美克兰蒙多

  在克兰蒙多这个大陆,所有事情都让你来做主!说出你的想法,让神魔官方人员听到,让你的创意诞生在这片神奇的土地。快在论坛活动贴跟帖“盖楼”吧,只要在帖子中以“神魔因我改变!”为主标题发帖,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哟。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促膝交谈.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促膝交谈

  《神魔大陆》因你的到来而显得更加精彩,相信克兰蒙多大陆会变的更好玩,更受大家喜欢!说出心声。缤纷礼物即刻拿回家!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