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谨慎细心 《神魔大陆》赛前准备

谨慎细心 《神魔大陆》赛前准备    字号:

  《神魔大陆》2013年夏季跨服PK赛报名已经结束,顺利报名即将奔赴跨服PK赛赛场的勇士,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斗吧.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斗吧

  6月9日23点59分,神魔官方会将参赛公会的相关数据拷入跨服PK赛服务器。拷入完成后,会有专人通知各公会登录游戏进行查看。还请勇士们在拷入之前,带足跨服赛场必需品。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做好准备.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将遵从游戏内公会战的原则,采取30VS30的对战阵容进行,比赛将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赛制进行。请各公会报名时提交的公会会长,为官方唯一联络人及该公会指定负责人,各负责人需在比赛时组织本公会成员按时出战等相关工作,同时需协助官方维持赛场秩序并将相关比赛信息及时准确的转达给本公会成员。如负责人未完成本身职责,官方有权利视当时情况或相关规则对该公会进行比赛仲裁或相关调整。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争即将开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战争即将开始

  各公会相关成员须在比赛开始前登录各自对应服务器检查角色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GM发出的公会邀请,加入对应公会。任何自发形式在跨服战场组成的公会,均不可参与本次比赛。热身赛的对战邀请将由GM亲自发起或接受。在赛前筹备阶段中,任何在对战邀请前发生的公会成员冲突,均视为违规行为。官方有权利适当时情况对事件当事人或者当事公会做出相应惩罚。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围观群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围观群众

  勇士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神魔大陆》2013年夏季跨服PK赛等你来参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