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魔法荒原 《神魔大陆》天才查理II

魔法荒原 《神魔大陆》天才查理II    字号:

  不少勇士看了《神魔大陆》魔法荒原的历史后表示非常想知道后文,今天女神姐姐就继续给大家讲述魔法天才查理的故事。

  正在查理发愁的时候,城邦人开采出了一块巨大的完整的聚魔晶石送到了他的面前,天才的魔法皇帝灵光一现,找到了解决困境的方法。查理将巨型聚魔晶石安置在魔法塔中,试图以这块聚魔晶石为核心与魔法城邦所有的聚魔晶石之间连成网络,从而实现魔法增幅的效果。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探秘魔法荒原.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探秘魔法荒原

  查理设计出了巨大的魔法阵,由一百名法师同时发动,他自己也亲自上阵,在阵中控制法阵的运行。这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巨大魔法试验。

  一开始法阵运行的还算顺利,城邦中数以万计的聚魔晶石与魔法塔建立起了联系并实现了魔法增幅的效果。可查理还是漏算了一项,作为法阵核心的那块巨型水晶无法承受这么多的魔法能量,最终破碎;将魔法能量输入晶石的人们发现手中的一块块聚魔晶石变成了没有任何魔法能量的破石头。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稀有冰晶石.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稀有冰晶石

  随着巨型晶石的破碎,魔法试验失败,晶石中存储的巨大魔法能量瞬间释放出来,产生爆炸,波及整个魔法平原,魔法城邦在爆炸中不复存在。魔法城邦外的屏障在爆炸中一度溃散,但由魔法皇帝设计的这个超级屏障随着岁月积累慢慢将周围的魔法元素凝聚起来,现在魔法城邦外遗址外依然包裹着一层魔法屏障。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调查遗址.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调查遗址

  法师塔在爆炸之后只剩下一根巨大的塔基,顶端消失不见。所有人都认为塔顶那座魔法皇帝华丽的宫殿在爆炸中灰飞烟灭,可实际上并非如此……

  想知道发生爆炸后的真相是什么吗?快登录《神魔大陆》前往魔法荒原探索一番吧!相信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