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黑矮人与冰晶石的秘密III

《神魔大陆》黑矮人与冰晶石的秘密III    字号:

  回顾《神魔大陆》历届的资料片,勇士们可以发现在2012年“暮光之城”版本中,黑矮人出现在魔法荒原上被赋予“野怪”的头衔。然而在2013年年度首部资料片“纷争”里,新副本——“黑矮人矿场”出现,黑矮人成为勇士们面对的强力BOSS。让我们再看看克兰蒙多大陆的世界观,研究着起着举足轻重的野怪“黑矮人”吧。

  人类最辉煌的魔法时代的标志就是强盛一时的魔法城邦和城邦的皇帝,那个可以和神媲美的强大法师查理。当年的魔法城邦就坐落在魔法荒原之中,因为片看似贫瘠的荒原地下含有极为丰富的冰晶矿。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工

  虽然在魔法时代,冰晶石被过度开采,但现在剩余的冰晶矿石仍然十分丰富。由于埃佩里奥王国明令禁止非官方组织对魔法荒原的冰晶石进行采集,但狡猾同时又具备高科技的黑矮人一族还是在荒原中建起了采集场(这主要因为黑矮人花了大量金钱贿赂了一些王国贵族,比尔血盟在其中也出了一些力,另外还有另一股势力“自由群岛”的黑金商会也暗中提供了帮助)。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黑矮人矿场

  因黑矮人们在雷辛格城不远处开出了规模庞大的地下矿坑,腐败不堪的王国贵族们终日只知争权夺利,而对隐藏的危机视而不见。人类国王奥斯汀借狮心骑士团进驻雷辛格城的契机说服被称作“雷辛格城无冕之王”的血族领袖瑞文诺斯站在自己一方,并以极快的速度铲除了王国的蛀虫们。

  奥斯汀清除危机的第一步便是令狮心骑士团清剿近在咫尺的黑矮人势力。狮心骑士团不负众望,将矿坑中的黑矮人势力连根拔起。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探索秘密.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探索秘密

  当然从黑矮人矿场中,狮心骑士团成员发现了一块神秘的“金属块”。就是这金属块引发起一场争夺,一场关于《神魔大陆》2013年三部资料片的全部故事将会改写克兰蒙多历史吗?快和女神姐姐一起关注官网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