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同性之爱 《神魔大陆》“伪装者”的故事

同性之爱 《神魔大陆》“伪装者”的故事    字号:

  读完了魔法天才查理的故事后,是否想了解更多关于克兰蒙多大陆的历史?今天女神姐姐为你讲诉《神魔大陆》暴风军团的故事,第一个故事为“伪装者”。伪装者在克兰蒙多大陆上极为常见,在做主线或者支线任务时,总是要围剿他们。然而伪装者的身份终究是什么?那一起看看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类

  伪装者,起初仅仅是一个传说,克兰蒙多大陆的生物学家们曾经就伪装者存在与否的问题争论不休,直到三百年前,第一只伪装者被人类捕获。

  人类第一次捕获伪装者源于一张“浪漫”的意外,一只在荒野中独自生存,还没有找到伪装对象的伪装者遇见了一位人类女性,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伪装者爱上了那位人类女性,而且变化成她的模样,尾随她进入了人类的城邦。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百合之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百合之恋

  于是,堪称人类史上最离奇的恋爱故事产生了,变成成人类女性的伪装者,向她爱上的人类女性展开了爱情攻势,最让人无法理解和相信的是,她成功了。当时的人类教会无法容忍这种不伦的恋情,于是逮捕了伪装者,并将其送上了火刑架。随后,人们在一堆灰烬中找到了一颗巨大的魔核,那是伪装者力量的源泉,它善变的魔力,也是从中而来。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怀念过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怀念过去

  直到今天,伪装者仍旧是一种神秘的生物,每一只伪装者,都将为消灭它的冒险者带来巨大的收获。更重要的是,欧斯特战争期间,暴风领主狄赛奥收服了大多数的伪装者为他的军团服务,直到暴风军团大部撤离欧斯特后依然如此。伪装者的魔力,渐渐被黑暗侵蚀。

  “伪装者”和“人类”的爱情,一对“同性”之间的爱情就这样结束了,让人唏嘘不已……克兰蒙多有更多故事等你发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神魔大陆》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