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满血满状态《神魔大陆》六大种族迎新

满血满状态《神魔大陆》六大种族迎新    字号:

  克兰蒙多的勇士在挑战高考这个大BOSS,是否一人操作着4种身份来与其对抗呢?是否有牧师为其加血,诗人为其吟唱,巨人手持大锤为其挡致命伤害呢?别怕,今天高考即将结束,《神魔大陆》六大种族8大职业为你们祈福!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强壮巨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强壮巨人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萝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矮人萝莉

  《神魔大陆》最有鲜明对比的两大种族,便是“巨人”和“矮人”。巨人有着5个成熟矮人的身高,当别人种族的男性拥抱着姑娘都是给着华丽的公主抱,然而巨人族的勇士拥抱着矮人Loli却是扛在肩膀上。瞧,他们正望着从高考战场上归来的你,给你一个结实的拥抱呢。让巨人把你扛在肩上和你一同游览整个克兰蒙多。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血族血魔.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血族血魔

 

图片: 图4—《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性感狼人.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性感狼人

  在别的电影中“狼族”和“血族”是水火不容,对立的敌人。然而在《神魔大陆》的世界中,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来“狼族”和“血族”的聚会点“氏族荣耀”,开一个高考后的狂欢派对吧!有着性感野性的狼人和高贵冷艳的吸血鬼,一定会为你的Party增添不少光彩。

图片: 图5—《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优雅精灵.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优雅精灵

图片: 图6—《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族兔女郎.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人族兔女郎

  睿智的人类与优雅的精灵族也在克兰蒙多大陆欢迎你的到来,看精灵族的诗人正手持竖琴为你弹奏生命的洗礼!夏日,让你我一起闯荡《神魔大陆》,共同谱写全新人生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