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兑换豪礼 《神魔大陆》开心过端午

兑换豪礼 《神魔大陆》开心过端午    字号:

  《神魔大陆》纷争回馈活动已经结束,参与活动尚未兑换大礼的勇士,快抓紧时间兑换吧!好礼不容错过!

  兑换时间:5月24日12:00-6月14日18:00

  回馈活动:http://event20.wanmei.com/shenmo/201302/coupon201302/index.jsp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成就霸主.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成就霸主

  面对本次活动,勇士们表现出异常热情的态度,疯狂的开启“星核礼盒”与“魔岩礼盒”。不少勇士从这些礼盒中获得能兑换橙色战靴的“魔岩碎片”,与兑换橙色护腕的“元素星核”。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闯荡世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闯荡世界

  除了以上好礼,勇士们还可收获注灵石、鬼龙鳞、神眼、魔石代币、小块的星辰晶耀石、海量魂币等诸多好礼……还没有兑换的你,快在6月14日18:00之前领取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获奖喜悦.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获奖喜悦

  休闲端午,快乐克兰蒙多!《神魔大陆》纷争回馈活动即将结束兑换。请广大勇士们互相转告,在最后的日期前,兑换属于自己的礼盒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