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灾难之星 《神魔大陆》双子武器结局III

灾难之星 《神魔大陆》双子武器结局III    字号:

  读完以上两篇故事后,勇士们是否已经想看《神魔大陆》“灾难之星”的结局了?快搬起小板凳一起阅读最后的故事吧!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邪恶之龙.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邪恶之龙

  亚里安念出了这行铭文,在场的所有人包括阿鲁西在内都不由的打了一个冷颤。“这是卡亚奇王族大巫师萨缪尔拉写下的亡者诅咒,妄图破坏石棺的人必将遭受神罚。”亚里安瞥了一眼瑟瑟发抖的耶撒,又继续说下去,“而这些咒语早已经失传,现在没有人能解除它。”

  “这不重要——”眼神已经被石棺牵引的阿鲁西根本无暇关注亚里安说的话,毕竟“灾难之星”就封印在那个石棺之中,而成功的喜悦早已冲昏了他的头脑。

  “开棺!”阿鲁西激动的大喊。

  “不能开——”亚里安的声音很快便被淹没在石棺盖挪动时的巨大声响中,那一度发散着冰蓝光芒的咒语在棺盖打开的刹那释放出灿烂的红色光华。清冷的剑光从石棺中冉冉升起,猎猎的盘旋。阿鲁西,和他的同伴们双眼燃起了红色的火焰,那是一种对宝剑的渴望,对鲜血的诉求。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魔物

  除了亚里安和耶撒,几乎所有人都围到石棺上争相目睹宝剑出世的刹那。那石棺中并没有国王的遗体,只有一柄长剑,发散着凛然的光辉。

  一束光华从剑刃上升起,在上空浮现出逼真的景象。火山、地震、海啸、战乱、屠杀——无尽的灾难之景在光华浮现,如同蜃楼般切换。

  剑刃中仿佛浮起一张脸,微笑然后幻化成各种各样的形状。

  有的人惊呼着看到剑变成了一堆珠宝,有的人看到了美女的脸庞,有的人看到林立的房屋……所有人都将双手伸向长剑,仿佛那就是自己最需要的财宝。他们的双眼血红,根本看不到别的任何了。

  几乎就在他们手指触到剑刃的瞬间,一道道鲜明的血光飞散,那些触到鲜血的人立刻化为了青烟消散的无影无踪。在一切安静下来之后,打开的石棺盖上红色符文熊熊的燃烧着,棺盖缓缓的自行移动覆盖住了棺椁。

  一切又仿佛回到了最初的宁静。

  “亚里安,你看到了什么?”耶撒浑浊的眼睛中透出了一丝光芒。

  亚里安木然的回答:“三年前被大火烧毁的安卡娜信件,那是研究伦客城邦最后的资料。”

  “我看到了地狱。”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生恶灵.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双生恶灵

  故事已经看完,手持双子武器“灾难之星”的你是否已经了解手中的武器了呢?还没有获得双子武器的勇士,快登录《神魔大陆》挑战BOSS赢得属于你的武器吧!相信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