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诠释夏日色彩 《神魔大陆》新品闪耀上市

诠释夏日色彩 《神魔大陆》新品闪耀上市    字号:

  一直备受勇士们关注和期待的《神魔大陆》初夏新品发布会,终于在今日盛大举行,众多新品借机争相闪耀上市。顷刻之间,克兰蒙多大陆又热闹了起来,欢呼声和尖叫声响彻了大街小巷。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低调奢华的新时装.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低调奢华的新时装

  男女时装演绎低调的奢华

  捆绑式的抹胸和层叠式的短裙,把美女的性感身材一览无遗的展现了出来。对细节执迷的勇士,一定还会被绽放在腰间和脚腕处的娇艳欲滴的鲜花所吸引。与女装相比,男装就显得简约一些。优雅的剪裁与精致的衣料,尽显沉静从容的气质,完美演绎了低调的奢华。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光彩流离的“绿焰狐”飞行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光彩流离的“绿焰狐”飞行器

  魔宠飞行器定位全新格调

  别样风情的时装令勇士们为之疯狂,充满金属质感的“黑金鼠斗士”魔宠与光彩流离的“绿焰狐”飞行器的同步亮相,更是让勇士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们的出现,重新定位了克兰蒙多大陆的夏日格调。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渴望收到意外惊喜的勇士.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渴望收到意外惊喜的勇士

  想获得你暗恋的Ta的青睐目光吗?想给心爱的Ta一个意外的惊喜吗?那就赶快把《神魔大陆》今日的新品送给对方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