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心跳破表《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倒计时

心跳破表《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倒计时    字号:

  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令人心跳破表的《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现已进入最后的48小时倒计时阶段。跨服PK赛参赛公会及最终确认名单于今日公布,勇士们可点击以下链接自行下载查看。

  《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小组赛程表下载地址>>>http://shenmo.wanmei.com/resources/xlsx/130620/10111371694711355.xlsx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令人心跳破表的PK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令人心跳破表的PK赛

  查看赛程信息

  请明日(6月21日)参加跨服PK赛首轮小组赛的六大公会留意准备时间、比赛时间、比赛路线等详细赛程信息,为这场赛事做足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以最好的战斗状态迎接挑战。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做充分的赛前准备.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做充分的赛前准备

  注意事项需知

  此外,还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在公会战模式下,无法使用“空间罗盘”道具。但是,所有跨服参赛角色都可以使用xp技能和附加属性。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为荣耀而战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为荣耀而战斗

  热血、激情、荣耀……尽在《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快来参与到这场全民互动的赛事中来吧!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