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安莫卡隆斯” 《神魔大陆》堕落导师(上)

“安莫卡隆斯” 《神魔大陆》堕落导师(上)    字号:

  在《神魔大陆》的众多任务中,勇士们可以发现一个叫做“安莫卡隆斯”的人物,比如做师徒任务时,可以使用那本《十诫》召唤安莫卡隆斯之影。然而这个神秘的人物又有什么来历呢?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迎来到克兰蒙多.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迎来到克兰蒙多

  小安莫最初展现出惊人的魔法天赋是在五十年前的某个不知名的降神会上。一名难产的妇人在一位降神师的祈福声中仍然即将死去。人群中六岁的小安莫看到四周有许多“闪着白光的萤火虫”(魔法能量)围绕着妇人飞舞,但是好久才会有一两只飞向妇人,而每当这种情况发生,妇人的脸色就稍稍好转一些。

  小安莫被这奇妙的景象吸引,他伸出双手,那些萤火虫向小安莫飞来,小安莫聚拢它们,再驱使它们全部飞到妇人的身体之上,那名垂死的妇人就这样顺利的产下两名健康的婴儿。并且奇迹般的生还。

  这一切被路过的雷辛格看到,他惊叹小安莫的天才,将他招收进了当初刚刚成立的雷辛格魔法学院之中,小安莫被命名:安莫卡隆斯。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你在听故事嘛.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你在听故事嘛

  很快的,安莫卡隆斯在众多的优秀学员里脱颖而出,并在毕业后担任了雷辛格魔法学院魔法感知学科的顶级大导师,而雷辛格魔法学院的魔法感知学科也随即成为整个大陆最著名的魔法研究机构,每年报考的人数以万计。安莫卡隆斯的心中却无法满足。

  他越来越清晰的认识到自己虽然魔法感知力十分强大,可他能够利用的魔法能量却不足自己感知到能量的百分之一。这样的反差对安莫卡隆斯来说就好像看得到窗外洒满钻石却被锁在屋内无法出门,让他非常痛苦。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刺激的战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刺激的战斗

  于是安莫卡隆斯开始拼命进行着感知试验,他试图找到一种适合自己调动的无穷无尽的能量……他到底在找什么能量呢?明天,《神魔大陆》官网为你揭开故事的谜底……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