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提升实力 《神魔大陆》享美好周末

提升实力 《神魔大陆》享美好周末    字号:

  抛开繁重的工作压力,释放积攒了五天的压力!这个周末,《神魔大陆》开启双倍经验、双倍信仰为勇士们送上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饕餮盛宴。带你一起狂欢夏日,享受最刺激的精彩玩法。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迎接战斗.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迎接战斗

  然而,本周周末的娱乐方式首推——“围剿野怪”!在6月28日0:00—6月30日24:00期间,神魔全服开启双倍信仰。勇士们只要击杀60级以上怪物即可获得双倍信仰值!想提升实力的勇士,怎么会错过本周的双倍信仰福利呢!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未知.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挑战未知

  在6月28日0:00—6月30日24:00期间,“冰火之心、众神之威、纪元之门、诸神意志”四大服务器除了能享受双倍信仰,还可获得200%的经验加成。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冰霜冻结.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冰霜冻结

  约上五个好友,腾空背包带上补给红蓝药水,一起前往微风山谷或者各大野怪刷新场所,开始休闲无比的周末“围剿野怪”生活。击杀野怪不仅可以获得信仰,还能收获巨额经验哟。现在就和好友们登录《神魔大陆》的奇幻世界,开始新征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