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修士与守墓人 《神魔大陆》解密血族文化(三)

修士与守墓人 《神魔大陆》解密血族文化(三)    字号:

  在介绍完《神魔大陆》关于血族“诅爱”的故事后,今天来介绍下在科莱斯平原与血族有关的几个任务,相信剧情党对这些任务有着深刻的印象。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生命之恒修道院.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生命之恒修道院

  生命之恒修道院的古怪修士

  当勇士们在科莱斯平原做15-16级主线级多个特别篇任务时,能发现生命之恒修道院和血族有着紧密的关系。在这些任务中来自生命之恒修道院的修士们,其实他们都是血族,属于莉莉娅氏族。这些低调而神秘的修士们深居简出,喜欢研究一些古怪的东西。其实生命之恒修道院对于生命研究领域有着相当高的造诣。他们目前的主要研究对象是狼人,他们试图找到破除狼人血液中的那些诅咒,从而拯救被雅各布控制的那些已经转化成狼人的人类。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安吉里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安吉里克

  黄昏墓地的守墓人

  当勇士们升到16-17级时,可以在黄昏墓地遇见一位名叫安吉里克的守墓人。他其实是一位血族,而且是马卡维氏族的血族。曾经的他被转化成了一名失去理智的吸血鬼。安吉里克的爱人用自己的生命令安吉里克恢复神智并成功压制住了血瘾,悲痛中的安吉里克被爱人的老师,当时的大预言家莫卡雷希开导,抛去了轻生的念头,从此追随莫卡雷希。大预言家死后葬在黄昏墓地,安吉里克就留在了那里,守护着大预言家之墓。安吉里克实力超群,他始终尝试着帮助堕落的马卡维氏族吸血鬼们恢复常智,但收效甚微。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黄昏墓地.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黄昏墓地

  勇士们在17级后又将遇到什么样的血族呢?又将和他们开展如何一段故事呢?让我们锁定《神魔大陆》官网,后续将带来更多精彩故事。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