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小组赛晋级公会名单及32进16对战时间

《神魔大陆》小组赛晋级公会名单及32进16对战时间    字号:

尊敬的克兰蒙多勇士:

  为期九天的2013跨服PK赛小组循赛已经结束了,在今年的赛事中,我们引入了全新的击杀排行规则,让克兰蒙多大陆充满了竞技的氛围,也因此重新诠释了公会战的最本质意义。在前九天的小组赛事中,也不乏一些黑马公会的耀眼爆冷,但是孰强孰弱还需要在接下来几个环节的比赛中充分证实。

  根据比赛规则,部分公会由于对手弃权导致没有击杀人数的,以小组赛击杀平均数(小组赛环节所有公会击杀人数13217/参赛公会45个=293.7人)填补。晋级后的更多赛事问题请咨询官方赛事负责人QQ:2489910651


  以下为6月21日开赛至6月29日小组赛所有场次最终的晋级排名及晋级公会名单。

图片: 32强对战表.jpg

【图】32强对战名单

  以下为32进16的公会对战表和时间,请各公会务必牢记,请赛事开启前到指定线路等待比赛。

图片: 32进16对战时间表.jpg

【图】32进16对战时间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