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夏日休闲 《神魔大陆》瘦身秘诀大揭秘

夏日休闲 《神魔大陆》瘦身秘诀大揭秘    字号:

  走进2013,走进一个崭新的季节。你是否还在为臃肿、肥胖的身材发愁?那么在激情与火爆并进的夏日开展你的瘦身大计吧!SPA一词源于拉丁文“Solus Par Agula”,意指用水来达到健康。在《神魔大陆》中,水疗不仅可以放松压力,还能帮助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重塑身材哟。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寻找SPA.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寻找SPA

  最浪漫SPA地点:爱神泉

  茂密的森林间,爱神泉如同珍珠一般点缀其间。当月光透过层层叶片洒在水面时,如同爱神在低语……爱神泉浪漫的情调,吸引了无数爱美女生前来放松理疗。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同沐浴.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共同沐浴

  最火爆SPA地点: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不仅拥有克兰蒙多最优质的沙滩,还拥有美容润肤的海域海泥。每天都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海岸观光,他们穿着漂亮的比基尼涂上最滋润的海泥,在阳光下享受着克兰蒙多最好的日光浴。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瀑布美景.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瀑布美景

  白雪皑皑的冰风谷终年积雪不散,据说,这里的积雪已有百年历史,并富含多种神秘矿物。如果用它们护肤,能让皮肤变得如雪一般洁白与水润。

  免费Spa,特色享受。克兰蒙多大陆独有水疗让你轻松解压的同时,轻松甩掉赘肉,重塑身材。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