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激情对决《神魔大陆》四强晋级赛火热进行

激情对决《神魔大陆》四强晋级赛火热进行    字号:

  这个七月,对于《神魔大陆》里热衷PK的勇士们来说,注定是个不同寻常的时期。经过一天的短暂调整,勇士们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对手一较高下,体验酣快淋漓的战斗!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准备和对手一较高下

  四强晋级赛的首场比赛将在今晚18:00正式开始,由“血与★荣誉”公会对战“忆昔丶九鼎”公会。势均力敌的两方对手,只能凭借团队之间的密切配合以及深思熟虑的战术布局,才有最终出奇制胜的机会!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惊险刺激的对战练习

  为了让不能亲临赛场的勇士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战况的发展,神魔电台和官方YY8055都将对此次跨服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并且,官方记者团成员还会为勇士们带来每一场赛事的视频和图文解说精彩报道。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持续不退的PK热潮

  激情对决,闪耀一夏!《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只要你来,就一定会被这里的热度所感染!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