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重返战场《神魔大陆》冠军小组赛对战表公布

重返战场《神魔大陆》冠军小组赛对战表公布    字号:

  《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之八强复活赛于今晚(7月12日)拉开帷幕,“Emp丶狼窝家族”公会、“亚特兰蒂斯い”公会、“≮蔚蓝ジ界≯”公会都将重返战场,以实力竞逐最后一次冲击第四名的机会。

图片: 1.jpg
《神魔大陆》2013跨服PK赛冠军组循环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最终幻想】”公会、“遮天一军团”公会和“RoyaL御林军”公会以领先对手的击杀人数,首先获得了进入四强的名额。冠军小组赛的对战表于今日公布,让我们在恭喜他们取得傲人成绩的同时,一起来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吧。

图片: 2.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为重返赛场做准备

  史无前例的复活赛设置,令勇士们的士气再度高涨起来。每一位参赛的勇士,都立志在即将到来的赛事中,以自己最佳的状态战斗! 

图片: 3.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关注比赛的勇士

  《神魔大陆》2013夏季跨服PK赛第四名的宝座,究竟会花落谁家?答案就在今晚揭晓!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