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48小时倒计时《神魔大陆》汇聚的正义

48小时倒计时《神魔大陆》汇聚的正义    字号:

  如火如荼的《神魔大陆》第七期大猜想论坛活动,现已经进入最后的48小时倒计时阶段。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的勇士,赶快行动起来吧,千万不要放过这个赢取典藏版纪念邮册、狼族户外水壶、完美一卡通的难得机会哦!

  活动时间:7月12日—7月17日

  活动地址>>>

  http://bbs.shenmo.17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0672&extra=page%3D1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参加活动.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参加活动

  截止到目前,不少勇士都把自己对这一期猜想活动的答案,在活动专帖中以跟帖的形式写了出来,并进行了相关的阐述说明。从回帖中,可以清晰地看出,勇士们都是经过了自己的仔细斟酌。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仔细斟酌.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仔细斟酌

  本期猜想活动同样为勇士们设置了“三部曲见证者”、“三部曲的秘密”、“三部曲的未来”和“三部曲参与奖”四种奖项,内藏的丰厚福利与神秘惊喜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关注官网.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关注官网

  请参加了《神魔大陆》本期猜想活动的勇士,记得在7月19日下午15:30留意官方公布的正确答案,获奖的勇士一定要及时与官方取得联系哦!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官网。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