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

《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庆公测 豪礼狂送

《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庆公测 豪礼狂送    字号:

  释放激情,创造奇幻世界全新奇迹!迎3D西方魔幻网游《神魔大陆》全新版本7月25日公测,双线新服-【地狱战歌】震撼开启!不仅有多重新服专属活动,送出豪华奖励,更有长达4天的200%的经验和信仰值奖励,助勇士们极速升级!

   推荐双线新服:【地狱战歌】

   全服200%经验、信仰值开放时间:7月25日12:00—7月29日12:00

  《神魔大陆》媒体新手卡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205/novice/index.htm

   《神魔大陆》客户端下载>>>http://shenmo.wanmei.com/download/

图片: 图1《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玩转全新冒险征程.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玩转全新冒险征程

  【新服福利 豪礼拿到手软】

  抢驻新服,尽享专属新服礼包、新服特权活动!海量经验、巨额魂币、极品装备狂送不停,助你升级更轻松。参与冲级王活动,还有机会免费赢取绝版暴君坐骑、3级自然晶石、杀戮之神——“克鲁尔”礼包等多重豪礼。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与吧!

  “2013新服宇宙级好礼迫降”活动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henmo/201301/smcp/index.htm

  【双倍经验奖励 升级乐翻天】

  公测活动期间(7月25日12:00—7月29日12:00),200%的经验和信仰值活动,让你嗨到爆!双倍奖励加成,让各位勇士只花少量的时间和精力就能瞬间成长,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图片: 图2《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聚新服尽享美好时光.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欢聚新服尽享美好时光

  【公会入驻 畅享专属特权】

  从现在起,所有公会入驻入驻克兰蒙多大陆,都可以申请成为官方的合作公会,独享公会专属新手卡的特权。并且,专属公会比拼活动也将火爆开启,价值千元的给力大奖等勇士们抱回家!

图片: 图3《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呼朋唤友玩神魔.jpg

《神魔大陆》实景截图-呼朋唤友玩神魔

  喜迎7月25日公测,《神魔大陆》双线新服-【地狱战歌】震撼开启,特权福利送不停。各位勇士们,赶快下载客户端,准备抢驻新服,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幻冒险征程吧!

SMJWNMIWTSM9PU
立即注册 领取新手卡
关闭
注册即得1688元新手礼包 下载客户端 PGP极速下载 新浪微博

关闭